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图片 > 2009全明星图片 > 09扣篮图片

图文:09全明星扣篮大赛 “超人”成就罗宾逊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超人归来”的创意和去年相比只是增加了一个电话亭。

  昨日,2006年的扣篮王内特·罗宾逊凭借“氪星人飞跃超人”的创意,以微弱优势(球迷投票:52%比48%)战胜卫冕冠军德怀特·霍华德赢得扣篮大赛。然而,罗宾逊心里明白,如果不是“超人”甘当绿叶,他很难赢得比赛。“感谢德怀特让我在他头顶完成扣篮,他是个了不起的运动员。我愿意把这个奖杯切成两半和德怀特分享。”罗宾逊赛后说,“我昨天在电梯里问德怀特:"我能在你头顶扣一个吗?"他爽快地答道:"嘿,我们试试吧。
"我当时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但我知道,如果我能进决赛,最后一个动作肯定就是这个了。”尽管霍华德明知让罗宾逊在自己头顶扣篮,意味着自己很可能无法卫冕,但他显得相当大度。“扣篮大赛就是图个乐子。”他说,“内特赢得光明正大,比赛很公平,球迷们也很开心。我们努力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谁赢谁输都不重要。我一点也不生气,内特干得不错,而我也已经尽力了。我猜小个球员赢得扣篮大赛是因为同样的动作对他来说难度真的很大,对我来说则显得很轻松。”霍华德输掉比赛的另一个原因是超人的创意和去年略有雷同。赛前曾有人建议霍华德放弃斗篷,尝试点别的东西。“天使的翅膀?”霍华德假装生气道,“我又不是性感模特儿,要那玩意儿干嘛?”另外,霍华德的最后一扣原本是想在罚球线之外起跳双手扣篮,但由于助跑速度不够快,临时改成了罚球线内一步起跳单手扣篮。“所有人对我的期待值都很高。”霍华德说,“为扣篮大赛,我已经不断练习三年,每次都想尝试新的东西。下次,我会拿出新的创意。”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