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姜坤高价吓退众买家 郜林愿意留守申花续约有望

  3天前从土耳其返回上海的申花队,今天下午又将重新集中,为备战新赛季的亚冠和中超联赛作最后冲刺,冷清了太久的康桥基地很快又要热闹起来。只不过,球队几名挂牌球员的日子却一天比一天难过。除了港脚吴伟超因情况特殊成功零转会之外,包括郜林、姜坤、肖战波和郑科伟在内的其他人依然还苦苦等待。

  老将无奈价太高

  让人最意外的,是中场大将姜坤。他是唯一一个主动提出转会申请的,早在去年联赛结束时,坊间就传出他已经有了好下家——恩师裴恩才带领江苏舜天冲超成功,他是老帅力主引进的内援。未料,两个多月过去,姜坤却是纹丝未动。相比之下,舜天想要引进的其他几名球员却已经赶到了海南与球队合练。据悉,来自武汉俱乐部的邓卓翔、姚翰林、陆博飞、荣昊、邓小飞加盟就差签约,而大连实德的唐田也很有希望。邓卓翔属于21岁以下年轻球员不占转会名额,但如果舜天把其他人全部签下,就将用完5人的转会名额,这也意味着姜坤的机会非常渺茫。 记者从舜天方面了解到,问题还是出在姜坤的转会费上。“舜天今年的目标很实际,就是保级,所以不可能在引进内援方面花太多钱。”一名江苏同行表示,“现在这几个人,最贵的也就100万元左右。”而申花为姜坤标出的身价则高达300万元以上,足以吓退买家。

  无奈之下,姜坤已经在春节前到了浦东中邦队进行恢复性训练,看来,他又要重走几年前从中超四川冠城队降到中甲上海九城队这样的老路。有趣的是,中邦队主帅马良行表示:“今年我们正在考虑买进姜坤和肖战波,甚至包括租借郜林,只要能谈拢。”实际上,包括南昌八一在内的几家俱乐部也相中了肖战波和郑科伟,横亘在他们面前的同样是超过300万元的转会费。

  郜林续约有望

  相比于几名老将,年轻国脚郜林留队的希望陡然大增——一个是因为他本人继续效力申花的愿望十分强烈,另一个原因则是周海滨成功出走后,拥有自由身后的球员已不再像往前那样受制于俱乐部。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在谈起郜林时就表示,其实这段时间俱乐部高层、教练组一直在为郜林续约一事忙碌,几方面都在积极对话和协商,但由于转会规则上的不确定性,以及中国足协摇摆不定的态度,申花与郜林的续约问题何时能得到圆满解决仍是个未知数。

  “郜林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只要他不放弃、有一颗上进的心,不管去哪他都会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谢晖透露,只有等足协的相关制度落实,郜林续约一事才能有实质性进展。不过,申花方面的态度相比于一个月前,显然“友好和善”了许多,估计郜林留队前景很可能会“柳暗花明”。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国内俱乐部的转会大门将于2月20日关闭,留给几名挂牌球员的只有短短一周左右,前景着实有些难料。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肖战波 | 郜林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