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魔兽归来超炫动作雷倒小皇帝 模仿超人再度起航

  在昨日最刺激的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中,去年的冠军霍华德没能上演“超人归来”,身高1米75的内特·罗宾逊则二度夺魁。

  “魔兽”归来

  雷倒“皇帝”

  【点睛】:有霍华德这个著名的NBA“活宝”参加,从来是笑料百出。

这也是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备受期待的原因。魔兽没让人失望,升高篮筐、电话亭变身,超人归来的过程雷倒了看客“小皇帝”詹姆斯!

  霍华德的扣篮很精彩。首扣他将球从篮板后方抛出,背对篮板起跳接球扣篮,充分展示了他的平衡性;其次,将球砸向篮板侧边反弹,跃起单手接球扣篮;最后一个,罚球线起跳扣篮,算是向前辈们致敬,质量也属上乘。特别是他的第二扣——霍华德专门运进一个篮球架驶入赛场时,电视机的镜头对准了大卫·斯特恩——联盟是禁止将篮球架升高的,难道总裁也被霍华德创意折服了?

  至于篮筐究竟提升到什么高度,有的说是3米30,有的说是3米50,但这都不重要。魔兽更雷人,又把一个电话亭弄进球场,模仿电影里超人变身的场景,换了一件超人披风从里面出来。霍华德用这个创意告诉大家:上一次超人展示的是飞得远,而这一次超人还要告诉你们:我飞得高!

  罗宾逊飞越“超人”霍华德

  “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在决赛中身穿绿色球衣,手持绿色篮球,看起来像忍者神龟一样,而其真正意图是用超人电影里超人唯一的致命弱点——绿色的氪星球元素来击败“超人”霍华德。

  去年霍华德依靠超人装扮夺冠,今年罗宾逊也玩了个“概念”,假扮成超人的死敌氪星人。在电影《超人》里面,在地球生存的超人,最害怕来自氪星的石头,因为一旦碰到这种石头,超人就失去了超能力,变成一个普通人。显然私底下,罗宾逊已经和霍华德对扣篮大赛的“剧本”进行过沟通甚至彩排。

  (周逐)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罗宾逊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