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洲联赛趣闻:球员劲射击中裁判 观众裸奔射箭



  昨天是欧洲各国的联赛日,同时也是他们的情人节,而与所有恋爱故事的主角们一样,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绿茵场上追逐“爱情”的人们有的爱得甜,有的爱得苦……

  同样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切尔西经历了一次大悲大喜的情人节之旅。在足总杯第5轮与英冠球队沃特福德队的比赛中,蓝军在第74分钟还0:1落后,然而此时“最佳情人”阿内尔卡横空出世,15分钟头顶脚踢,为蓝军3:1逆转取胜立下头功。

  由于斯科拉里走得突然,刚刚上任的希丁克本场比赛并未直接指挥,而是和老板阿布一起在看台上观战,或许是感受到了新帅的目光,已经许久不进球的阿内尔卡选择了在最适合的时候爆发,第75分钟、77分钟和补时阶段,他将玫瑰花一枝接一枝地抛给新帅,相信如此诚意应该会让他在希丁克的队伍里获得稳定的位置。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这是发生在意甲拉齐奥与都灵队比赛第60分钟时发生的离奇一幕!拉齐奥中场大将科拉罗夫建功心切,后场一记怒射试图直接轰开对方球门,然而皮球在飞行了十余米后突然遇到阻力而偏离原有轨道,何解?因为皮球击中了一个人,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萨卡尼,请注意,是正中脸部!

  要知道,科拉罗夫是在本方半场发起了攻势,因此他的这脚射门尽管不一定很精准,但其速度和力量上供应绝对充足,以至于位于此球前进路线上的萨卡尼尽管发现了威胁依然躲避不及,正中左脸,那情形堪称是“万朵桃花开”!被皮球击中后的萨卡尼立刻倒地,在被球员扶起后依然出现晕眩症状,不得不立即到场边接受紧急护理,这个情人节对于萨卡尼的裁判生涯来说绝对是刻骨铭心!

  裸奔者欧洲赛场屡见不鲜,但到情人节这天总该有些“创新”吧?在昨日英格兰足总杯布莱克本与考文垂的比赛中。一名布莱克本球迷趁安保人员不备成功“越狱”,裸跑到球场正中,一手弓,一手箭,在绿茵场中央向天空射出了他的丘比特之箭。只是不知道他的情人节祝福是否能打动心爱的人呢?但无论如何,在与情人共度良宵前,他必须接受应有的处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