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欲拿1000万年薪 巴萨慎防火箭养麦蒂之错

  埃托奥成为巴萨甜蜜的负担,在路易斯·洛佩拉球场,他又一次拯救了球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帮助巴萨追平比分,分别打进了代表巴萨的第100个和第101个联赛进球,同时,这个不可或缺的功臣开出了年薪1000万欧元的续约价码。

  上轮联赛,埃托为巴萨打进了本赛季的第100个进球;本周,喀麦隆人又与100结缘,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成为首功之臣。开场不到半个小时,贝蒂斯就以2比0领先,上半时结束前,伊涅斯塔争得一个点球,埃托奥的射门被葡萄牙神奇门将里卡多扑出,不过机敏的“猎豹”还是迅速捕捉到了补射机会破门得分,第100个联赛进球有惊无险地取得。

  在终场前,埃托奥又在巴萨看上去不可能追平对手的情况下,摆脱三人防守后劲射帮助巴萨追平比分。梅开二度的埃托奥怒吼着奔向替补席与主帅瓜迪奥拉拥抱,口中念念有词:“我对你说过的,我对你说过的!”原来,瓜迪奥拉在将梅西和亨利派上场后,指令埃托奥让出中路去边路创造机会,埃托奥听话地让出中路,不过他耍了一个小聪明,意识到中路有威胁的时候,“越位”跑去中路,“我太渴望为球队进球了!”

  短短6天之内,埃托奥已经打进了6个进球,在上轮和本轮联赛中共打进了4球,而在周中喀麦隆国家队对几内亚的比赛中,他也打进2球,堪称世界上处于最佳状态的前锋。

  而在洛佩拉球场挑战皇家贝蒂斯,这是埃托奥第130次在西甲中为巴萨征战。自从2004年9月加盟巴萨至今,他为巴萨攻入了101个联赛进球,各项赛事中的总进球数是120粒,高居巴萨历史射手榜第三位,距离“五冠王”时代的传奇射手库巴拉(131球)仅有11球差距。

  如此重要的球员当然在巴萨的中长期计划之内,埃托奥和巴萨的合同将于2010年夏天到期,续约是迫在眉睫的大事,但是他提出的续约要求冲破了巴萨的薪资体系,1000万欧元的要价甚至刷新了卡卡的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纪录。埃托奥目前的年薪为750万欧元,他和亨利并列排在队内薪资榜第二位,梅西以840万欧元的年薪排名首位。这给巴萨出了一个难题,如果割爱放走了埃托奥,就犯了1997年因不涨薪而失去罗纳尔多的错误,如果答应埃托奥的要求,一旦猎豹受伤,就可能犯火箭天价养麦蒂的错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奥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