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宋晓丽博客秀生活照 郊区摘草莓满脸幸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6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这段时间一直在训练,为了缓解一下精神疲劳,决定今天自己去摘新鲜的草莓,当我到了目的地之后,哇塞,好多草莓大棚哦,而且草莓又大又红,看上去好诱人呢,都不知道挑哪家摘好了,最后选了一对看上去很和蔼可亲的老夫妇,摘草莓之前把我提前准备好的鞋套拿出来套上,因为大棚里可是泥地呢,再拿上装草莓的工具,出发,一进大棚,我眼都花了,好多草莓哦,当我在那儿傻看的时候,卖草莓的大伯已经开始帮我摘了,我也赶紧投入工作,看着一颗颗大草莓,美滋滋的,哈哈!不一会功夫,盆里已经装满了,我从大棚出来的时候还意犹未尽呢,结果上秤一看,都十二斤啦,哈哈,全部买下回去跟朋友们分享我的劳动成果!

     点击进入宋晓丽博客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