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否认张新华何姿接班说 称必须继续加难度

  随着深圳小将何姿将最后一枚女子3米板金牌收入囊中,此次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正式落幕,中国队毫无悬念地包揽全部8枚金牌。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这次比赛参加人数少,对这个成绩早有预料,为了适应即将到来的规则修改,许多队员都在加大难度系数。

  “何姿需要更多比赛”

  此次跳水赛有两人成为记者追逐的焦点,一是深圳本土选手何姿,一是来自海军队的张新华,两人都在3米板项目上拿下“双冠王”,后者更是在单人3米板上击败老将秦凯夺冠。周继红承认,在多位名将受伤的情况下,年轻队员表现相当不错,但她否认了“接班”这种说法,“新的奥运周期才刚开始,还很难说之后这些年轻选手的表现会怎样;有的奥运参赛选手因为伤病的原因会在思想上产生变化,成绩有起伏也是正常的一个过程。”具体到何姿,周继红表示:“她在跳水队仍然还是小队员,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参加更多比赛,变得更成熟。”

  加难度适应规则

  中国跳水队素以难度高著称于世,面对今年7月份即将进行的跳水规则修订,“加难度”又成了中国跳水队的流行语。周继红称,届时在双人评分以及难度确定上,规则会有一些变化,新规则明年就会实施。“如果不注意提高自己的话,规则的改变会淘汰掉部分运动员。”她透露,比如周吕鑫要去冲击一些难度动作,正在练难度系数高达3.8的5255B,跳台的火亮在练109C和407B,难度分别是3.4、3.5,林跃在练的207B屈体难度3.6,对他们而言难度必须要有所提升,否则的话以后的比赛只会越来越困难。

  除署名外 本报摄影/黎晓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