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3大巨星暗战凤凰城 MVP给OK组合才最完美

全明星赛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你能做到吗?”2004年洛杉矶的全明星赛,奥尼尔在拿下了全明星赛的MVP之后冲着麦克风大叫,这似乎也是全明星恩怨的一个开端。

  虽说全明星只是个秀场,但北京时间2月16日的比赛却在上半场给了人们一种另类的感觉,科比13分,詹姆斯10分,在麦克-布朗的照顾下,詹姆斯的上场时间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倒是大度的禅师让科比得到了更多的表演时间。但是他们却并不是上半场表演的主角,保罗-皮尔斯凭借着半场14分的表现超过了自己东西部最强对手一截。

  显然,在这样的舞台上,大家都也憋着一股劲儿要证明自己。而看看这三人的名头你也会理解他们之间暗战的原因,詹姆斯是去年全明星赛的MVP、科比是上赛季常规赛的MVP,而皮尔斯则是去年总决赛的MVP,三个MVP在上半场就上演了一出你追我赶的好戏。

视频:科比27分奥尼尔耍宝 西部大胜OK组合获MVP
推荐:奥尼尔动感街舞闪亮登场 ->>更多视频

  甚至进入下半场之后,科比连续命中3分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的时候,詹姆斯都能够挺身而出,而他用的则是自己擅长的突破上篮得分,双方的你投我突竟然持续了三个回合,当然詹姆斯的命中率稍低!而这也正是联盟需要的詹姆斯和科比之间的对话。当然科比也凭借着自己在第三节单节10分的表现奠定了MVP的基础,尽管皮尔斯在此后也有不错表现,但是比分的差距并不是他一个人所能弥补的。

  在这三人斗争激烈的背后,堪称全明星历史上最大的活宝奥尼尔差点凭借自己在第三节的经验表现而让上面的三个MVP相形见绌。其实奥尼尔在开场的亮相中就已经将聚光灯集中到了自己的身上,而第三节他和科比自己的配合更是让人回到了从前的紫金王朝时代,同时他自己在内线的杀伤力以及作秀的本事更是让全场观众领略到了全明星周末的真正含义——娱乐。他这一节竟然一人得到了11分!

  比赛暂停时,科比和奥尼尔的谈笑风生也足以将从前他们之间的那些恩怨抛开,如此出色的表演和默契难得一见,而最终的MVP也应该颁给科比和奥尼尔这对曾经所相媲美的搭档,毕竟他们是这场比赛真正的最有价值组合,一个打球,一个作秀,毕竟在全明星的历史上也曾经有过斯托克顿和马龙这样的组合共同当选MVP的佳话。(搜狐体育 翊冲)

 

  • ·历届MVP回顾:科比创造历史 詹姆斯有望破纪录   
  • ·科比送出得分奥尼尔带来快乐 OK组合还能成队友
  • ·科比奥尼尔联手获MVP 全明星OK组合笑傲众英雄
  • ·历届NBA全明星赛战绩回顾:东部32胜26负占优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滞空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詹姆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