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梅开二度助皇马大胜 同行盛赞西纪录终结者

  在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0完胜希洪竞技,队长劳尔更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也因此成为了皇马俱乐部历史上首席得分手(累计攻入了309粒进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纪录终结者。赛后众多同行纷纷为劳尔史诗般的表现送上了赞美之词。

  保罗-马尔蒂尼(AC米兰)

  “劳尔是一个传奇,他不仅是西班牙的偶像,更是世界足坛的偶像。他为皇家马德里树立的一个标杆,为年轻的前锋球员树立了一个榜样。他的职业精神、竞技素养都代表了一个冠军球员的全部。”

  “超越迪斯蒂法诺的进球也让他成为了皇家马德里的射手王,相信这也是他本人取得的最大成就之一,现在他的名字已经永远被写在了皇马的史册中。”

  德尔-皮耶罗(尤文图斯)

  “309粒进球几乎是一个绝无仅有的数字,但这并不是劳尔的终点,这只是他开始另外一项纪录的新的起点,我相信劳尔的状态还能继续保持下去,会持续很长时间。”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对于我们这一代,或者比我们更年轻的球员来说,劳尔是一面旗帜,是一个榜样,他的进球、他的决心、他的精神和努力一直都在感染着我们。不仅对于西班牙足球,我这位伟大的同胞对于世界足坛的影响力也是一样,无论是谁,听到劳尔总能想到皇马,反之亦然,他已经成了马德里豪门的代名词。”

  目前,劳尔已经把多项纪录踩在了脚下:309球加冕皇马射手王,44球加冕西班牙国家队射手王,64粒进球在冠军联赛称雄,距离欧战头号射手66球也只有两球的差距。现在劳尔已经代表皇马出场685次,下一个赶超的对象就是俱乐部传奇桑切斯保持的712场出场纪录。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