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全明星赛场远在彼岸 好男儿“兄弟联”近在身旁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全明星正赛在美国菲尼克斯打响。在昨天先期举行的NBA最夺人眼球的扣篮大赛中,脚穿“掌控者”战靴的魔兽霍华德再次令球迷激动不已,他别出心裁地居然在比赛中运来了一个比正常篮板更高一筹的篮板进行扣篮表演。这一前无古人的创意彻底引爆了现场球迷的热情,而上海的篮球爱好者们也一样可以感受到NBA全明星赛节日盛宴般的欢乐气氛,因为这里有 “阿迪达斯NBA全明星周末全接触”球迷体验活动。

  穿着东西部明星队球衣的卡通牛蹦蹦跳跳地迎接宾客、全明星赛版的最新款战靴和球衣整齐地摆放在橱窗内、三款专门设置的趣味篮球游戏,再加上能与霍华德等人合照的最新电脑技术……,在这个全明星周末里,NBA全明星嘉年华已经来到上海球迷身边。

  活动中,作为NBA独家运动服装服饰提供商,阿迪达斯展示融合了该公司最新科技的产品,包括NBA全明星赛中球员穿着的东西部全明星球衣以及全明星赛版的“掌控者”与“创造者”战靴。活动现场的球迷能够近距离观赏到全明星战场上的真实装备,了解这些装备如何帮助他们的偶像球星表现得更加卓越。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垂直跳高挑战、反弹传球挑战、视域测试挑战以及与全明星球员合成照等趣味活动,给球迷们搭建了一个一试身手的舞台,全明星周末不是只能眼睛看的,在这里,球迷们也能过一把全明星的瘾。

  为了能够更好地诠释“够全明星、够兄弟”的活动主题,好男儿“兄弟联”也受邀来到了活动现场,钟凯、巫迪文、陈泽宇、毛方圆,从曾经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到拍摄网球题材的电视剧,“兄弟联”一直对体育情有独钟,对于篮球他们都表示团队合作是胜利的关键,篮球场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舞台。就像是正在凤凰城热闹上演的全明星赛,霍华德、姚明、科比,每一个都能独挡一面,但想要捧起胜利的奖杯,那可离不开彼此间在场上的相互扶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