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鲨鱼重回全明星娱乐全体球迷 笑声回荡凤凰城

  如果你把NBA全明星赛视为娱乐至上的盛会,那本次全明星最大的新闻既不是扣篮大赛罗宾逊击败了霍华德,也不是谁将获得MVP,而是奥尼尔。是的,那个搞笑的“大胖子”又回来,在暂别全明星一年之后,奥尼尔的回归无疑让本次全明星有了足够的娱乐期待。

  作为全明星周末的常青树,这已经是奥尼尔职业生涯第15次入选全明星赛,是现役球员中最多的,他也是NBA史上入选全明星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仅落后于天勾“贾巴尔”的19次。在昨天,李宁公司组织的“奥尼尔全明星见面会”上,谈起前14次的全明星经历,奥尼尔显得有些滔滔不绝,“全明星对球员和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快乐的节日,在菲尼克斯主场作战,球迷的欢呼会更让我兴奋。”而一向好胜的奥尼尔自然是不会仅仅满足这些,“我还想把我的手指也带满总冠军戒指,还要超过贾巴尔入选全明星的次数。 ”

  这次重回西部,入选全明星,奥尼尔也将和杰克逊、科比再度联手,他们之间的情仇恩怨,成为媒体爆炒的重点。但如今的“大鲨鱼”已经成熟了许多,他不想再挑起任何是非,他说:“我一直都很爱科比和菲尔,这次的重逢一定会让我们有机会再叙友情和师徒之情。 2000年到2003年,那段时间我们是常胜的冠军,没人能够击败我们。 ”

  对于和科比的恩怨,大鲨鱼似乎变得成熟和世故了。但一说起和姚明之间的关系,奥尼尔依然还是一副孩子气,尤其是对于联盟最强中锋的名号,奥尼尔一点都不让步。 “我一直都很努力。每天投篮几百次,训练无数,保证我的体能,我的力量。 ”奥尼尔表示自己虽然已经38岁,但却丝毫没有廉颇老矣的感觉,“我依然很强壮,永远都有着胜利者的心态。我在内线打球,就是要暴揍对手,在对手击败我之前,我就要把他撂倒。 ”。

  “是的,这就像中国功夫,以暴制暴。 ”说起中国功夫,奥尼尔还用手比划着,引得台下一片哄堂大笑。奥尼尔还认为即便是中国功夫,他也不会比姚明差,因为他有一双56码的超级大脚,“我是说真的,我还让我的三个儿子都练中国功夫了呢。 ”

  奥尼尔的中国功夫怎么样,不得而知,但仅就嘴上的功夫而言,的确是整个全明星中的翘楚,尤其是插科打诨,搞笑取乐的本事简直无人可及。所以人们喜欢全明星,更喜欢奥尼尔这样的全明星,哪怕他已经38岁了。 “我很快乐,我会一直打到67岁。 ”奥尼尔脱口秀表演看来还远未结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贾巴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