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2球沃罗宁竟非最佳状态 赫塔英雄狂批拜仁队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柏林赫塔球员庆祝球队登顶,这是他们8年来首胜拜仁。

  柏林赫塔2:1拜仁慕尼黑

  不见托尼的转耳朵,也没有克洛斯的空翻,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球欢呼的是沃罗宁。对于德甲前锋来说,攻破拜仁大门是一种特别的享受,沃罗宁一场比赛就享受了两次。“我已经很久没有梅开二度了,赢拜仁本来就很特别了,还能在这样的比赛里进两球,我当然高兴了。”

    在德国生活多年,沃罗宁的德语已经说得非常好了。

对于这位乌克兰前锋来说,德甲也许是最能发挥他实力的地方。在勒沃库森时,他与贝尔巴托夫组成的东欧二人组是后卫们最头疼的前锋组合。打响名声后,他和贝尔巴托夫先后选择去英超。可在利物浦,沃罗宁根本没有出头之日,托雷斯和库伊特甚至克劳奇都如大山压在他头上。27场比赛只进6球,沃罗宁再也看不到在德甲时球迷那种热情。

    现在的沃罗宁离德甲的巅峰状态还有一段距离,但16场联赛进6球助攻4次的成绩也还算过得去。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对赫塔重要,对沃罗宁更重要,它们让俱乐部下决心与利物浦商量关于乌克兰人的转会问题,原先的租借合同只以一年为期。赢了球的沃罗宁心情大好,不过这并不表示他能容忍自己看不顺眼的人和事,他在赛后指名道姓地批评了拜仁的范博梅尔:“他是唯一一个敢迟3、4分钟上场的球员。这是我在球场上见过的最傲慢的人。有这样的队长,拜仁永远别想当冠军。”范博梅尔随后回击道:“如果什么时候沃罗宁能有像我这么多冠军头衔,那我可真要好好祝贺他了。”按拜仁队长的说法,他迟到是因为他的鞋带断了。拜仁新闻官的官方说法是:“我们低估了体育场通道的长度。”晓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罗宁 | 贝尔巴托夫 |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