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获阿布支持有望转正 透露切尔西最低目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希丁克带了第一堂训练课后就宣称要逆转曼联夺取三冠王,海口刚夸下后,蓝军上下还是很给他面子,虽然有点曲折,但切尔西依旧杀进了足总杯8强,看来希丁克效应确实很灵。于是,关于希丁克的合同能否由短期变成长期,也成了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卫报》就认为,在赛季结束后,希丁克也很有可能留下来。希丁克之前就说过,他可以处理好切尔西和俄罗斯国家队工作的关系。

    当地时间12日中午,希丁克从俄罗斯抵达伦敦,在俱乐部CEO凯尼恩的陪同下参观了俱乐部,接着来到球队的科布汉姆训练基地,他先是在健身房里与球员们进行了会面,简单的寒暄之后,希丁克马上进入了在切尔西的工作时间。

在助理教练威尔金斯的陪伴下,希丁克先是身披蓝军的训练服,来到训练场观看球员的训练。期间,他不时与威尔金斯私语,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对球队进行初步的了解。值得一提的是,在希丁克亮相切尔西训练场不久,老板阿布竟然也来到了训练场,两人时而面色凝重,时而开怀大笑地观看完球队的这次训练。

  希丁克在本周一开始才正式接管球队,上周末与沃特福德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仍由助理教练威尔金斯进行现场临时指挥,希丁克只是和老板阿布一同出现在观众席上。赛前,他就出现在了更衣室,这也是他一贯的做法,赛后,他又和老板回到了那里祝贺球员获得胜利。目前荷兰人的工作重点就是力保切尔西获得下赛季欧冠入场券,“我会在伦敦逗留4个月,我需要在俱乐部做日常工作。我不会经常往返于莫斯科和英国。切尔西希望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这是阿布拉莫维奇给我下达的任务。这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我认为我能完成任务,我发现这支球队很有实力。”

    如果本赛季结束时,切尔西的成绩还不错,希丁克也能够完全控制住球队,他有计划在伦敦呆久点。阿布的一位个人顾问,德维瑟和希丁克有紧密的工作联系,他说:“如果能取得成功,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不过在联赛,如果曼联能在周三击败富勒姆,切尔西与之的差距将会有10分。希丁克首先要做的就是整顿好更衣室,让蓝军重现凝聚力。“他有能力在切尔西和那些大牌球员们打好交道。”德维萨说,“希丁克在埃因霍温,在皇马,都要和大牌球员合作,如今在俄罗斯,他和阿尔沙文的关系也不错。”对于自己在本赛季结束后的去处,希丁克没有说死:“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怎样。原则上,我会回俄罗斯足协工作。但我现在不想谈太多赛季后会发生什么。只有两种假设,一种就是我回去,或者说我在切尔西干得不错,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李怡然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威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