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小皇帝”顺从民意 詹姆斯或将参加明年扣篮大赛

  在昨日的扣篮大赛现场上,“小皇帝”詹姆斯戴着墨镜充当看客。不过,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流露出想要参加扣篮大赛的渴望。

  看着霍华德在场上光鲜亮丽的表演,站在场边观看的詹姆斯也露出了一丝羡慕。担任现场主持人的联盟传奇投手雷吉·米勒的姐姐谢莉·米勒,也不失时机地在现场对“小皇帝”进行了一番采访。

“看了他们的扣篮后,你是不是会想参加2010年的扣篮赛?”谢莉问。“假如你现在要我回答的话,我会将自己的名字写在2010年扣篮大赛的参赛球员名单上。”詹姆斯平静地说,不难看出他说这番话并非一时激动或仅仅是开玩笑。

  听到这句话后,谢莉也觉得有些吃惊,尽管她也清楚詹姆斯的扣篮实力,但这位联盟中最具身体素质的球员在此前面对扣篮大赛的邀请时始终都十分低调。随后,詹姆斯又重复了一遍,“我会把名字写在明年扣篮大赛的参赛球员名单上。”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