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奥尼尔:要继续抢姚明风头 他并不擅长这种比赛

  2002年刚到NBA第一年,姚明就在西部从奥尼尔手中抢走了全明星先发中锋的光环。今年,奥尼尔再次成为了姚明的替补,不过,奥尼尔笑着表示,他会像以前一样,继续要在这个秀场盖过姚明的风头。

  作为李宁公司签约的第一位NBA全明星球员,奥尼尔昨日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姚明是一位很伟大的球员,现在他比我刚认识那时候强壮多了。

”奥尼尔认为,要想在NBA立足,就必须要有良好的体能,这包括力量、速度、耐力、柔韧等,因为体能是技术发挥的最基本保障。

  每年的全明星周末,爱搞怪的奥尼尔总是会想出各种奇招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今天会不会又是如此呢?对此,奥尼尔笑着说,“呵呵,那当然,比赛场上我就来真的。我知道,我擅长这个,而姚明不擅长这种比赛。等着瞧吧。”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