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客场轻松击败上海队 胡雪峰PK刘炜砍下21分

  本报讯(记者 冯 兴) 昨晚,南钢客场以133比107战胜了上海队,至此,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南钢完胜上海。

  上海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而南钢是联盟第三,两队实力悬殊。上轮比赛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39分、并险些砍下三双的胡雪峰与上海队的国字号控卫刘炜的直接“对话”,成为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不过,刘炜一人显然难抵南钢全队,全场比赛南钢外援哈维得到42分,13个篮板,胡雪峰得到21分、4次助攻,杰米尔24分、9个篮板。仅这3人的出色表现就为南钢奠定了胜局。

  昨天比赛中,受伤停赛3场的孟达终于复出。因为还需要时间适应,孟达上场时间不多。第3节比赛结束,南钢已100比79大比分领先上海。比赛还剩7分多钟时,南钢陆续换下主力队员,开始锻炼替补,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另悉,由于南钢外援哈维为南钢做出了杰出贡献,南钢俱乐部计划与哈维签订一个长期合约,而南钢俱乐部总经理周伟也表示出自己对哈维的欣赏,希望哈维下个赛季继续为南钢效力,在听说自己能有一份长期合同后,哈维也很高兴,他说:“我很喜欢这里,如果可以继续在这个球队效力,我会继续努力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胡雪峰 | 刘炜 | 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