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海埂延续爱国主义传统 实德朱挺主持升国旗仪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周一一大早,随着实德国脚朱挺“升国旗,奏国歌”一句话,500多名中国足球运动员肃然敬立,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昆明海埂基地顿时变得严肃。

原来,海埂集训一直保持着一个传统做法,那就是每逢周一都要举行升国旗仪式,今天早上的升旗仪式由实德前锋朱挺主持。

  升旗仪式的时间为每周一7点40分,约6点半左右,太阳刚刚升起,天色还不是太亮,在海埂基地集训的中超、中甲、全运会足球队纷纷排着队来到基地正门口前的升旗台前集合。经查,有14支足球队参加了今天早上的升旗仪式,集训办的有关人员特意请实德国脚朱挺走上台前手握话筒宣布“升国旗,奏国歌。”仪式结束后,各队人马直接去餐厅吃饭。据了解,升国旗仪式时间不长,却有着较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作用,这也是昆明海埂集训多年来一直坚持这种做法的主要原因。(搜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