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王新欣泰达首秀表现出彩 自评拼尽全力如鱼得水

  “你瞧他累的,表情跟个老头似的。”昨天,天津泰达队与韩国仁川队的热身赛结束后,王霄这样和自己的小老乡王新欣开着玩笑。 “这才说明我尽全力了嘛。”王新欣这样回应道,“这是我加盟天津队后第一次打热身赛,我就是咬牙也得拼下来。

  在昨天的比赛开始前,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也特意叮嘱王新欣要在比赛中悠着点。毕竟,王新欣刚刚恢复系统训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加上刚刚通过了YOYO体测,身体状态比较疲劳。但是为了帮助王新欣拉一拉体能,教练组还是安排王新欣打满了全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我真怕自己抽筋了。”王新欣说道,“完全是靠着意志力撑下来的。”

  虽然体能方面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王新欣在比赛场上的意识与技术还是受到了大家的称赞。在这场比赛中,教练组将王新欣安排在了前腰的位置上。王新欣也利用自己积极的跑动和具有灵感的传球为球队策划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虽然身体比较疲劳,但是比赛的感觉还在。”王新欣说道,“而且我觉得天津队中前场的队员们技术都不错,大家也都爱打地面球,这都让我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假以时日,我会和球队磨合得更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