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NBA09全明星赛西部狂胜东部 OK组合共同获得MVP

  就像过去一样,西风压倒了东风。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奥尼尔在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7分,西部全明星以146-119击败东部全明星队。

  将近5年之后首次回到同一支球队,曾经带领湖人三夺NBA总冠军的科比与奥尼尔分享了本场比赛MVP荣誉。

在遭遇了低迷的开局之后,他们两个人再次联手帮助西部扭转颓势,并最终锁定胜局。

  不过,两个人的表现方式完全不同。科比冷若冰霜般的表情与目光,而奥尼尔则拿出一种让球迷忍俊不禁的小丑形象。

  这是自2004年总决赛以来,两个人首次成为球场上的队友。在湖人连续3年夺得总冠军之后,奥尼尔却因为与科比不断升级的矛盾导致两人最终关系破裂,而大鲨鱼也出走洛杉矶来到了迈阿密。

  “这种感觉就像回到了从前,”奥尼尔在接受美国《TNT》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感觉就像99-02年间。”

  在被宣布共同获得MVP之后,科比与奥尼尔轻微的拥抱,随后开玩笑的“指责”大卫-斯特恩把奖杯颁给他们两个人。这样,他们就与四夺全明星赛MVP的鲍勃-佩蒂特,迈克尔-乔丹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一起,成为至少3次获得这一荣誉的球队。

  与此同时,斯塔德迈尔得到19分,西部报了去年负于东部的一箭之仇。

  “我们希望打得有侵略性,”科比说,“在来到赛场之前,我们就说过了,我们希望认真打球。去年我们输了,因此今年希望打得更加努力,争取拿下胜利。”

  东部明星队方面,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皮尔斯和韦德各拿18分。

  在连续14年入选全明星阵容之后,奥尼尔落选了去年的全明星。不过,就像人们常说的那样,缺少了奥尼尔的全明星周末总是缺少娱乐元素。这一次,奥尼尔再次证明了自己在搞笑方面的天赋。在开场介绍全明星替补球员时,所有人的出场方式都很普通,唯独奥尼尔,头戴面具、跳着hip-hop舞蹈出场,顿时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我想做一些不同且独一的事情,”奥尼尔说,“我意识到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了,因此我想做一些让自己以及球迷值得记忆的事情。”

  不过,这个周末对于太阳队的球迷来说可谓心情复杂。一方面,他们对于这一盛大的NBA嘉年华表示欢迎和期待,一方面也为围绕在球队身边的一些传闻所烦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太阳队主帅波特尔被解雇,而小斯的交易也马上会有定论。奥尼尔也有可能被送出,虽然已经超过34岁,但是大鲨鱼仍然可以应对比赛特别是如果有人需要他发挥的时候。

  回到比赛之中。东部明星在开场之后迅速进入状态,而西部前11次出手仅命中2球,并在比分上10-20落后,菲尔-杰克逊请求暂停,并且在第一节比赛还剩5分44秒时派上奥尼尔。

  这一换人很快起到了效果。奥尼尔与科比联手拿下11分,带领西部打出17-0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变成27-20。

  在第三节中段,奥尼尔重新回到赛场,此时西部对东部的已经拥有两位数的领先。奥尼尔为科比挡拆,后者突破;科比吊高球给内线的奥尼尔,这样的场面也是时有出现,OK组合重现江湖。

  “看见他们完成像今晚这样的表现非常有趣。”詹姆斯说道。

  与此同时,保罗、罗伊、加索尔和帕克均为西部砍下14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