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热火新人库克力压群雄 三分赛冠军称捧杯很意外

  本报讯 (于争) 15日,在2009年全明星赛三分远投大赛中,来自迈阿密热火队的达奎恩·库克凭借稳定的发挥在决赛中以19分的成绩力压刘易斯夺冠。

  此次三分球参赛选手有六位,他们分别是来自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麦克·毕比,来自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丹尼·格兰杰,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罗杰·梅森,来自猛龙队的杰森·卡波诺,来自奥兰多魔术队的拉沙德·刘易斯以及来自热火队的达奎恩·库克。

在这六位球员中卡波诺是赛前最被给予厚望的,这个来自猛龙的射手此前已蝉联了前两次三分球大赛的冠军,这次如果能够卫冕,那他将成为联盟历史上为数不多的三连冠球员。

  首轮比赛毕比、格兰杰以及梅森因为成绩不佳被淘汰出局。在决赛中卡波诺发挥失常只拿到了14分,随后刘易斯投进了15分,宣告卡波诺卫冕失败。库克顶住压力也拿到15分。比分相同的他和刘易斯进入加赛。在加赛中刘易斯手感骤降,只投进了7分,库克最终轻松的投进19分,捧得远投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库克 | 毕比 | 格兰杰 | 奎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