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乒赛王皓退出郝帅递补 男双重组从资格赛打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科威特公开赛硝烟还未散尽,卡塔尔公开赛预赛将于明天开锣,日前,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的参赛队员名单。中国选手王皓退出了比赛,队友郝帅幸运获得递补资格。 

  王皓退赛,中国男双临时重组从资格赛打起

  由于王皓的退赛,他在科威特赛上的双打的王励勤将临时与郝帅配对参赛,马龙的搭档则换成了新近赶到中东参赛的小将许昕。两人在今年已经获得过丹麦站的男双冠军。中国队唯一保持不变的就是奥运冠军组合马琳/陈玘。他们将继续搭档出战卡塔尔赛。

  不过,与科威特站一样,由于在报名截止日期后更改配对,王励勤/郝帅和马龙/许昕都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中国队三对男双仅有陈玘/马琳直接获得正赛资格。

  马琳“晋升”一号种子

  王皓的退赛不仅让中国的双打重组,单打方面也受到一定“影响”。二号种子马琳“升至”一号种子,他将和王励勤、马龙、郝帅、陈玘、许昕等队友为冠军而战。

  对手纷纷递补参赛

  同时变更参赛名单的国家和地区还有德国、韩国、中国香港和日本等。其中德国队的苏斯、奥卡洛夫,韩国队的柳承敏,中国香港队的唐鹏、张钰、梁柱恩、高礼泽和日本队的吉田海伟都递补参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马龙 | 王励勤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