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终成皇马历史第一人 避谈退役后出任副主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际比赛日对皇马这样的豪门来说简直就是受难日,因为每一次球员们从各自国家队回来,都会让银河舰队以极为糟糕的身体状态去迎接联赛。这一次,两大主力因为参加了国家队比赛而错过了与希洪竞技的比赛——罗本、斯内德由于在上周荷兰国家队中受伤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

虽然希洪竞技只是升班马,但他们过去的三个主场全部获得胜利。当然,巴萨被贝蒂斯逼平还是给了皇马极大的动力,毕竟联赛还有很长,反超死敌并非不可能。

  在这种心态影响下,皇马虽然客场作战,却仍然打得积极主动。第15分钟,劳尔在禁区内接到拉莫斯的传球后射门得手,这是皇马队长第308次身穿白色战袍进球,他也因此成功超越传奇巨星斯蒂法诺,成为皇马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劳尔的进球极大鼓舞了皇马人的士气,进攻仍然是银河舰队的选择。此前一直抱怨出场机会太少的亨特拉尔,也延续了自己在国家队的进球运,第37分钟,荷兰人。下半场开始不久,马塞洛将比分改写为3比0。

  不过,这场比赛注定是属于劳尔的,他在第76分钟补射将比分扩大为4比0。尽管已经过了32岁,但劳尔保持的竞技状态却让人吃惊,按照目前他的表现,再踢个两三年完全没有问题。但是,最近却有消息称,前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建议劳尔明年就退役,并承诺:如果自己在夏天的主席大选中获胜,劳尔退役后就直接出任俱乐部副主席。对于这一传言,劳尔在赛后避而不谈,队长更关心的是球队获得一场场的胜利,“能够打进两球,我很高兴,但更重要的是球队取得胜利。至于纪录并没有那么重要,作为球员,斯蒂法诺是独一无二的。”主帅胡安德·拉莫斯也对球队近期的状况表示满意:“球队很稳定,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不会在意巴萨赢还是输,踢好自己的比赛最重要。”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