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奇兵轻取德比郡 吉格斯与C-罗反串珠联璧合

  今晨,曼联做客普莱德公园球场反客为主以4比1轻取德比郡,赢得了2008-20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的胜利。同时晋级八强的还有埃弗顿,他们在主场以3比1力克维拉。

  面对在联赛杯曾经击败过自己的对手,曼联主帅弗格森排出了怪阵: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这对近来经常首发的双前锋坐到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并辅以多名替补组成了中后场。

  第29分钟,吉格斯妙传纳尼,后者禁区前远射破门,替曼联先拔头筹。其实,开场仅5分钟,吉格斯在人丛中先后两脚传球,准确找到了边路的纳尼和朴智星形成了突破,其开阔的视野、精准的脚法,让人拍案叫绝。移至中路的C·罗则以一连串让人眼花缭乱的突破和高速的无球空切,将德比郡后防搅得大乱。第37分钟,吉格斯直传,C·罗切入的单刀进球虽然被当值主裁判维利以越位为由吹掉了,但从中不难看出弗格森排此怪阵用意,用吉格斯的传球和C·罗的突破打开局面。

  7分钟后,C·罗主罚前场直接任意球被挡,吉布森禁区弧内破门。第48分钟,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C·罗抢在守将之前头球破门。虽然德比郡在第56分钟由阿迪逊头球扳回一球,但替补上阵的维尔贝克在第81分钟的劲射破门,替曼联锦上添花。此进球虽然源自弗莱彻的助攻,但进攻的策动者则是吉格斯,正是威尔士人机敏地中路背身轻轻一磕,给弗莱彻制造了左肋的空当。难怪贝尔巴托夫呼吁俱乐部在老特拉福德为吉格斯建一座雕像,曼联的长青树就像一壶老酒,越老越醇。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