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西亚遭遇经济危机 镇队之宝比利亚恐遭甩卖

  作为2008年欧洲杯金靴奖得主,大卫-比利亚绝对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失手可热的锋线杀手之一,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从没有停止过。据媒体爆料,目前遭遇经济危机的瓦伦西亚恐怕将于今年夏天卖掉镇队之宝比利亚,以筹措资金度过难关。

  上周中与英格兰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上,27岁的比利亚为斗牛士攻进一球,成为第一位连续六场国家队比赛都取得进球的西班牙球员,斗牛士最终以2-0战胜了三狮军团。比利亚赛后兴奋地表示:“再次进球给我带来了极其巨大的压力,我知道自己完成了其他人无法达到的成就。”

  “但是就像我经常所说的那样,最重要的是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我们延续了以往的良好势头,想要在国际大赛中进球并不容易,但是效力这样一支优秀球队,你十分清楚自己并不会缺少进球机会。”

  此前,前西班牙巨星特尔莫-扎拉和拉迪司劳-库巴拉曾连续五场进球,而比利亚则是第一位连续六场比赛都有进球的西班牙球员。西班牙目前保持着29场不败的骄人战绩,他们获得其中27场胜利,比利亚共为斗牛士出场42次,打进了25球。

  不仅西班牙国家队离不开比利亚,瓦伦西亚更加依赖这位锋线杀手,瓦伦西亚目前43粒联赛进球中,比利亚贡献了18粒,是队中的头号得分手,仅次于巴塞罗那非洲猎豹埃托奥(23球)排名西甲射手榜第二。比利亚是西班牙夺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重要功臣之一,他理所当然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求购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失败后,据报道,皇家马德里准备以4500万欧元将比利亚召入麾下,但是瓦伦西亚并不想放人,比利亚和球队的合同到2014年期满。

  “瓦伦西亚希望我留下,我在这里也感到十分开心,”比利亚解释道。

  然而,瓦伦西亚目前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甚至不得不推迟发放球员工资。他们最近的成绩同样十分糟糕,本轮1-1被马拉加逼平后,已经是三轮联赛不胜,此役又是比利亚为球队建功。目前,瓦伦西亚排名西甲第四,落后了领头羊巴塞罗那22分,早早退出了冠军争夺战。

  为了摆脱经济困境,瓦伦西亚可能将在今年夏天甩卖球员变现,而比利亚无疑是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据称,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对比利亚表示出了兴趣。

  “我想自己能在英格兰取得成功,”比利亚透露,“然而,这只是一种说法,还有其他选择办法。”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