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国米追逐荷兰前锋范佩西 新冰王子渴望欧战封王

  作为多家欧洲豪门的目标,本赛季阿森纳荷兰籍前锋罗宾-范佩西成了俱乐部战绩苦苦支撑的惟一保障,由于塞斯科-法布雷加斯和曼努埃尔-阿德巴约登上伤号榜,因而橙衣国脚的状态成了下半赛程枪手反击的法宝。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荷兰人表示自己希望本赛季能够帮助兵工厂封王欧罗巴战场。

  自从2005年获得英格兰足总杯之后,阿森纳俱乐部再也没有染指任何赛事的冠军,本赛季尽管伤病不断困扰兵工厂,然而荷兰前锋仍不放弃在英格兰足总杯和欧冠两项赛事中问鼎其中的一项。

  “我希望可以获得两项赛事中的一项冠军,我想枪手的球迷也是一样,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赢得信心,特别是在目前球员情绪低落而且多年来未能夺冠的时刻,”在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时范佩西表示。

  “我想这个冠军的意义非凡,在长时间没有冠军入账之后球队显然跌入了低谷,我们现在正在尝试改变这一切,当我加盟酋长球场的时候,胜利对于枪手而言简直就是易如反掌,我的首个赛季就获得了英格兰足总杯冠军,这对于我而言的确很特别,”

  国米追逐

  据英格兰媒体《每日镜报》最新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将范佩西作为本赛季结束后收购的首要目标,据称因为近日与阿森纳续约谈判受挫,因而蓝黑军团已经开始谋求与荷兰人经纪人开始转会谈判。

  这位前费耶诺德前锋希望可以与枪手签署一份周薪89,500欧元的新合同,然而枪手却仅仅愿意拿出73,000欧元的新合同,因而已经有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多家豪门开始了收购计划,而荷兰人在国家队33场比赛攻入12个进球的高产纪录更是吸引来豪门行动。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