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赛后为吉格斯喊冤 钦点新星联赛杯决赛首发

  在北京今天凌晨结束的英格兰足总杯的比赛中,曼联4比1轻松战胜德比郡晋级。赛后,红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对于获得当场最佳的爱尔兰中场球员达伦-吉布森大加赞扬,并给球员送上了最好的进球礼物:下月1号与托特纳姆热刺的联赛杯决赛的首发席位。

  “的确,吉布森的表现令我们非常满意!”在赛后的访谈中,弗格森说道,“之前的比赛中我们一直在观察他的发挥,并给予他最大的支持,而今天俱乐部的坚持有了回报,吉布森也为自己赢得了杯赛决赛的首发。”

  此外,本场比赛的另外两位进球功臣纳尼和维尔贝克两员小将也获得了苏格兰老人的称赞,“纳尼打开局面的第一球来得正是时候,而丹尼(维尔贝克)是一个天生的射手,虽然他只有18岁,但小伙子有着光明的未来。”

  几天前刚刚获得球队新约的瑞恩-吉格斯本场比赛也有精彩表现,若不是边裁称球员越位在先,本场比赛也能刻上吉格斯的名字。不过在弗格森看来,裁判的越位球其实是个好球,吉格斯也因此错过了再次为红魔改写历史的机会。

  “我并不是为越位球叫屈,但是边裁的反应似乎有些慢,这不仅让我产生了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个好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吉布森 | 吉格斯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