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河床迎阿甲秋季联赛首胜 博卡完败纽维尔老男孩

  阿根廷当地时间周日,凭借前锋球员克里斯蒂安-法比亚尼的在十分钟内的进球,河床俱乐部终于迎来了本赛季阿根廷秋季联赛的首场胜利,他们2比1战胜了罗萨里奥中央。这位绰号奥格雷(《怪物史莱克》电影中的角色)的前锋在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当时河床0比1落后于对手。

  就在法比亚尼上场后五分钟,河床球员马丁-加尔马里尼就在其面前攻入了扳平的一个进球,而后这位河床在本月早些时候从同城死敌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签下的球员就在67分钟,自己首场代表河床的比赛中攻入了致胜一球。

  上个赛季的阿根廷春季联赛,河床垫底而主教练迭戈-西蒙尼也最终下课,在赛季揭幕战中在2比0领先科隆俱乐部的大好情况下被对手2比2逼平,痛失新赛季开幕战赢得开门红的大好机会。

  在另一场比赛中,凭借克里斯蒂安-卡诺在下半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让圣马丁土库曼俱乐部3比0战胜了独立俱乐部,而克鲁兹则是2比1战胜了参加上赛季联赛冠军附加赛的圣洛伦佐俱乐部。

  比赛进行到第三分钟的时候,戈多伊克鲁兹俱乐部后卫加布里埃尔-瓦雷斯的一次回传球在碰到了门将乔治-加兰萨面部之后不幸落入自家大门,圣洛伦佐取得了完美的开局。然而接下来的比赛风云突变,圣洛伦佐俱乐部后卫加斯顿-阿圭雷在38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在下半场伊万-波尔戈洛和朗德洛-卡鲁索连扳两球将胜利划归在自己的名下。

  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在周六的比赛中2比0击败了卫冕冠军博卡青年,胡拉坎和阿森纳俱乐部分别击溃竞技俱乐部和老虎队,成为两轮过后惟一三支获得全胜,拿到满额六分的三支球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伦佐 | 克里斯蒂安 | 克鲁兹 | 纽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