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三战丢15球鲁能内讧爆发 队长舒畅被指能力太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三场热身赛,失球数高达15个,场均5个。显然,中超冠军有此遭遇不是偶然,原因也不只一个。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后防线难辞其咎。而这一点也在球队内部引发共识,更有队员暗指队长舒畅表现不称职。

  按照图拔的看法,一支球队的进攻、防守,都不是孤立的,与球队的整天表现密切相关。所以,每当大比分输球,塞尔维亚人并不会指责哪一名球员,或哪个位置。但在三战皆墨,而且还创下了单场失8球的耻辱纪录后,有细心的队员发现了其中的“奥妙”。

  首场与大联盟芝华士队的比赛,鲁能大比分主力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中后卫组合为舒畅和西切罗。那场比赛,鲁能1:5告负。虽然比分有点大,但毕竟是在时差还没倒过来,韩鹏、王永珀等人缺阵的情况下失利的,所以外界给予了宽容的态度。

  输给芝华士,鲁能损了夫人又折兵,矫喆重伤,舒畅患上了重感冒。无奈,第二场与西雅图的较量,图拔“雪藏”了队长舒畅,取而代之的是本赛季披上3号的吴昊。那场较量,鲁能也输了,但比分不大,只有0:2,而且在比赛中几度占据上风。

  第三场与盐湖城的热身,图拔派上了替补阵容,但为了保险起见,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图拔还是启用了舒畅-西切罗的组合。结果,开场第1分钟,鲁能就被对手破门。10分钟后,鲁能球门再次失守。无奈,图拔换下了状态不佳的西切罗,换上了苑维玮。没想到,舒畅-苑维玮的组合更加不堪一击,而舒畅在下半时还打进1个“乌龙球”。

  输球之后,鲁能找了一系列的理由,而今天更有媒体曝出“足协才是鲁能惨败的罪魁祸首”。不过,在技术层面上,队员还是认为问题出在后防线,一位队员直言不讳的说到,“以他那个能力,在中超混还可以,一碰到国外球队,就漏起来没完。”他是谁?对于这个问题,该队员有些迟疑,犹豫片刻,他还是没有点出队友的名字,“就是第二场没上的那个呗。”(济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