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洛斯2世惊喜皇马处子球 感谢上帝更要感谢1人

  巴西后卫马塞罗终于在加盟皇家马德里一年半后迎来了自己的首个进球。在四球大胜希洪竞技的比赛里,马塞罗攻入了当场比赛的第三球,虽然本场比赛的焦点是打破俱乐部进球纪录的劳尔,但是马塞罗依然对自己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

  “这是我为皇家马德里打入的第一粒进球,所以我的心情大家是可想而知的。伊瓜因的传球非常精妙,否则我的处子球还要再等段时间,感谢上帝,我攻入了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赛后的马塞罗如是说。

  “接下来我会一如既往地为球队努力奋斗,我会坚持做好自己的一切,我也相信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先生能给我更多的自信心和鼓励,我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多!”

  由于率先进行比赛的巴塞罗那与对手告平,所以期待缩小分差的皇马在比赛开始前的心理不免有些紧张,对此,马塞罗也在赛后给予了证实,“我们希望借这个机会缩小与巴萨的分差,我们做到了!现在球队内部的空气非常好,所有人都在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着!”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