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墙倒众人推 昔日宠臣叛将先后开炮猛轰

    搜狐体育讯 世态炎凉,人情冷暖,斯科拉里这回是切身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墙倒众人推。如果说那些不遭大菲尔重用的球员吐吐苦水的话还能让人理解,然而这次站出来炮轰的居然是被委以重任的阿内尔卡。要知道斯科拉里宁可让“魔兽”德罗巴板凳坐穿,也场场不落的让法国人充当单箭头,不曾想大菲尔的一番美意倒成了目前英超第一射手的攻击的把柄。

  在足总杯第五轮的较量中,切尔西3比1击败沃特福德。而阿内尔卡在最后17分钟内的帽子戏法,不仅结束了两个月的进球荒,同时也向看台上的希丁克证明了自己与德罗巴组合的致命程度。在斯科拉里治下,这两名超级射手只有一次联袂首发,通过本场比赛,阿内尔卡已经将自己本赛季在各项比赛中的进球数累积到了20个,现在他希望即将接手球队的希丁克能够更多的让德罗巴出现在自己的身边。

  “我们当然能够成为搭档,我和迪迪尔已经不止一次的说过,只不过我们很少同时上场。周六比赛的最后20分钟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们不仅能搭档,而且还能得分,这对切尔西是好事情。这次进球的是我,下次就会换成他。”阿内尔卡对《泰晤士报》说道,“我这辈子一直都在踢前锋,左右两个边路并不适合我,虽然为了切尔西我可以这么做,但是如果我和迪迪尔同时出现在前场会更有效果,我也能为球队贡献更多。”

  上个月,斯科拉里未经解释就将德罗巴两度从队伍中除名。在经过了一系列的不快之后,“魔兽”也希望能尽快找回状态。“在赛季结束之前,我希望能够回复到最佳状态。我已经远离球场五个月,但愿我所忍受的不会白费,”他补充道,“我们希望走的更远,而周六的比赛则证明了球队希望进入足总杯决赛。”这场同沃特福德的比赛也是“魔兽”本赛季第9次作为先发登场,斯科拉里的离去显然令德罗巴心情大好,科特迪瓦人对《每日邮报》表示:“对球员来说,没什么比上场比赛更令人高兴的了,这对我非常重要。”

  留下的人大吐苦水,就连那些已经离队的人也站出来说三道四。上个月从切尔西转会托特纳姆热刺的替补门将库迪奇尼,就认为斯科拉里来到英格兰、来到切尔西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错误库迪奇尼一向被视为“安逸型”球员的代表,“宁当凤尾,不为鸡头”的意大利人虽然具备主力门将的实力,然而流连伦敦生活的他却甘心为切赫打下手。如今就连这种“老好人”也站出来炮轰斯科拉里,可见大菲尔在切尔西的地位究竟多么尴尬。

  库迪奇尼认为是斯科拉里的俱乐部执教经验不足导致了蓝军如今的灾难:“他是一名优秀的国家队教练,但是已经太长时间没有担任过俱乐部的职务。而且这里的足球文化对他来说是全新的,无论是风格还是比赛节奏都与他之前的经历大相径庭。我要说的是,斯科拉里是个非常好的人,但并不适合切尔西的工作。”

  而库迪奇尼也不忘将穆里尼奥和斯科拉里这两名拥有葡萄牙执教背景的主帅进行一番对比:“何塞(穆里尼奥)刚一来,他就完美的适应了这里的足球,他似乎认识每个人,清楚我们需要的是什么--精神、训练方式,他无所不知。而斯科拉里在这些问题上就远不如何塞。”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德罗巴 | 奇尼 | 迪迪尔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