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季铭义步李玮峰冯潇霆后尘 赴韩国济州联队试训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今天上午,成都谢菲联队后卫季铭义从浦东机场启程,前往韩国济州岛,接受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队的试训。这也是一个月内,第三位登陆韩国的国脚级球员。不过,和李玮峰与冯潇霆相比,季铭义目前和成都队还有合约在身,不可能以自由身转会。

  作为上赛季的转会标王,季铭义去年以400万元的身价从实德加盟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尽管作为后防核心,季铭义帮助球队成功保级,但赛季结束后还是被谢菲联队挂牌。上榜后,季铭义一度准备退役。不过,在经纪人的牵线搭桥下,这位前国足的主力后卫选择到韩国K联赛一试身手。

  和周海滨一样,季铭义早在春节前就着手转会事宜。经过接触,急需一名后防大将的济州联队对季铭义相当满意,早早就发来了邀请函。如果一切正常,季铭义加盟济州联队的可能性很大。据悉,季铭义这次赴韩的签证是旅游签证,所以不可能在韩国逗留太长时间。至于如何跟队训练以及是否参加热身赛,济州联队将会做出安排。

  作为国内足坛公认的顶尖后卫,季铭义曾经是朱广沪时期的国足主力。在2005年的东亚四强赛上,以队长身份出战的季铭义展示了超强的防守能力,不仅帮助国足夺冠,自己也当选为四强赛的最佳球员。同样在2005年,实德队夺取双冠王,作为球队队长的季铭义整个赛季出场率全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