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落幕 史冬鹏丢冠军拒绝采访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200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比赛结束。东道主江苏队以6金成为最大赢家;在刘翔缺阵的情况下,史冬鹏仍未夺得冠军,仅获男子60米栏亚军。赛后心情不佳的史冬鹏一头冲进运动员休息区,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

  尽管刘翔缺阵,但男子60米栏比赛依然吸引了众多目光,决赛中史冬鹏第二组出场,虽然他以7秒71的成绩获得该组头名,但仍不敌获得第一组头名的解放军选手尹靖(7秒64),这样史冬鹏和本年度首个赛事的冠军无缘。

  目前该项目的国内和亚洲纪录都是刘翔创造的。东道主江苏队在比赛中继续保持了强劲势头,张峰、孙雅薇和薛飞分获男子200米、女子60米栏和女子1500米3项冠军,最终江苏队以6金成绩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在其他项目较量中,上海队的孟倩倩在女子铅球项目中夺冠。湖北队选手云知明获得男子跳远金牌,云南红云队选手杨安跃摘得男子1500米冠军,沈阳体育学院的周博获得男子撑竿跳高金牌,浙江海尔斯队的来玮洁赢得女子200米冠军,女子跳高的金牌被福建特步队的郑幸娟获得,安徽队的陈亚玲获得女子跳远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冬鹏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