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技巧动态

状元秀罗斯全明星技巧赛称王 后手扣篮堪称精彩

  一天前的新秀赛,人们还在疑问:怎么今年的状元郎罗斯表现如此平淡?看过昨天NBA技巧赛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把全部精力都投到了昨天的比赛中,并以出色的表演毫无争议地夺得了冠军。

  “夺得这个冠军意味着球迷以后就能认出我了,不管是小球迷还是大孩子,大家都知道我,我现在是世界闻名。

”罗斯说,“我很高兴能和纳什、基德等伟大的球员一样成为技巧大赛冠军。”

  技巧大赛始于2003年,去年德隆·威廉姆斯以25.5秒的成绩夺魁,此届虽然罗斯没能打破德隆的纪录,但35.3秒的成绩也足以让他击败决赛中的对手德文·哈里斯。罗斯在完成最后一个球是选择了扣篮,至于原因是不是状元郎已经觉得自己夺冠了,他给出了一个可以接受的答案。“德隆·威廉姆斯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罗斯这个后手扣篮堪称精彩绝伦,有人问他会不会给这个扣篮命名,罗斯表示没有,估计也不会。看罗斯扣篮是件稀罕事,他保证:“你不能在两个月内再看到我扣篮。”

  (本报美国凤凰城专电)

  特派记者 孙保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德隆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