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梅开二度助皇马胜 309球刷新球队进球纪录

  本报讯(记 者季飞)皇马大胜,劳尔创俱乐部进球纪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在西甲比赛中4比0大胜希洪竞技,劳尔轻巧的两次射门让对手连中两弹,而在取得这两个进球之后,他成功刷新了俱乐部进球纪录,并追平了俱乐部联赛进球纪录。

  目前,劳尔已经在联赛中为皇马打入了309个进球,从而超越了前辈迪-斯蒂法诺尘封了半个世纪的在俱乐部307个的总进球纪录。

  另外,劳尔目前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入216球,这也让劳尔追平了迪-斯蒂法诺的俱乐部联赛进球纪录。只需要再打入1个进球,劳尔就能独享皇马球员联赛进球最多者的荣誉。“能超越阿尔弗雷多先生(迪-斯蒂法诺),我非常高兴,但我仍需要再接再厉。”劳尔赛后说。

  皇马主帅胡安德在赛后高度赞扬劳尔,他说:“我想在很多年之后都很难再出现另一个劳尔,他总是能够冲锋在第一线,也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承担起整支球队的重任,除了祝贺他还能说什么呢?”

  劳尔的下一个目标是杀回西班牙队,重返国家队的舞台是他的一个梦想:“回国家队效力是我梦寐以求的,哪怕就只有一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