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圆石滩决战因暴风雨推迟 周一能否进行尚属未知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比赛因为暴风雨推迟到周一进行。

  周日的比赛在推迟六个小时开球后依然无法进行。但比赛能否在周一继续还是给未知数,根据天气预报,圆石滩高尔夫球场在周一仍将受到大风困扰。如果届时天气条件允许,比赛将于格林尼治时间下午3点半开始。目前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领先加拿大人麦克-维尔四杆。

  美巡赛比赛规则与竞赛部副主席马克-鲁塞尔表示:“希望届时我们可以继续进行比赛。

我认为明天上午不会有这么大的风了。根据规则我们为完成72洞比赛付出了一切,我们等着看明天能有什么作为吧。如果明天我们还无法结束比赛,我们会在那时做决定。”

  大风甚至将一棵树刮倒,鲁塞尔补充道:“风速达到了一小时60英里,这种形势非常危险。风一直没停,又伴随着大雨,几个果岭上都是积水。我们要花几个小时再能修复场地,时间不够了。”

  这将是该项比赛从伍兹在2000年取得胜利以来,第一次在周一完赛。而96年的比赛甚至因为暴风雨和大雾在第二轮便宣告取消。如果本次比赛取消,目前领先的约翰逊将赢得自己的第二个美巡冠军。但他还是希望比赛继续进行下去。

  约翰逊表示:“我不希望比赛取消,希望明天可以参赛。我很期待着明天的比赛,希望届时天公作美。我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今天休息了一天,等着看明天会发生什么。”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