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陕西引援锁定亚泰头牌 巴西后卫加盟铸钢铁防线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浐灞队的引援工作终于明朗化,来自俱乐部内部的消息,浐灞教练组日前已经相中了亚泰头牌——科特迪瓦人达扎吉。日前,浐灞俱乐部方面正在与达扎吉的经纪人就价格问题进行谈判,据说,谈判进展比较顺利,这样以来如果不出意外达扎吉新赛季将会身披浐灞队的战袍。

  另外,为了弥补夏伊德离队后,后防线上的空虚,浐灞队日前还相中了一名来自巴西的中后卫,他的名字叫托尼,此前在突尼斯联赛效力,曾经参加过丰田杯。而在后腰位置上,一名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的球员已经进入了浐灞队的视野。

  浐灞锁定达扎吉

  随着鲁尼的因伤离队,维森特身价的暴涨,锋线问题成为了新赛季浐灞急需解决的问题,这一段时间以来,浐灞队网罗了一大批试训前锋,但结果并不理想,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将目光投向了2007年中超联赛冠军长春亚泰队的第一前锋——达扎吉。

  达扎吉出生在1978年,曾先后征战过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突尼斯、保加利亚联赛,2005-2006赛季他是保加利亚中央陆军队的主力箭头,共代表球队出场35次,打入15球。此后,由于球队易帅,达扎吉逐渐“失宠”,所以他便来到中国试训。不过当年,达扎吉在中国试训的第一站并不是长春亚泰,而是大连实德队,但由于当时的实德队主帅荷兰人邦弗雷雷并不看好达扎吉,他才前往长春亚泰试训,结果当时亚泰队的主帅高洪波对于达扎吉颇为赏识,他才正式登陆中超。

  2007年长春亚泰一举夺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其中达扎吉功不可没,他全年联赛攻入了10球,排在联赛射手榜第五位。2008年中超联赛达扎吉共攻入9球,是亚泰队的头号射手。不过,随着上赛季联赛的结束,达扎吉与亚泰队的合同已经到期,而双方因为其他原因无意再续签合同。

  日前,在转会市场上对达扎吉感兴趣的除过浐灞队之外还有大连实德队,而且双方已经接触过,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双方的分歧比较大。

  浐灞队之所以能够相中达扎吉,据俱乐部有关人士介绍,一方面是因为自己位置的需要,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达扎吉的实力有目共睹,不需要试训。日前,双方正在进行实质性的接触,虽然最终还没有签订合同,但据说双方都很有诚意,因此新赛季达扎吉加盟浐灞队的几率应该在90%以上。

  托尼将补后防空虚

  上赛季浐灞队之所以能够成为联赛中的一匹黑马,这与巴西人夏伊德的表现密不可分,这名32岁的巴西中卫和忻峰一起在浐灞队的后防线上形成了一道铁闸,然而遗憾的是由于伤病的影响,夏伊德新赛季已经不可能再为浐灞效力,在这种情况下,引进一名中后卫也是浐灞急需要解决的问题。日前,在浐灞队的试训外援当中,来自巴西队的中后卫托尼备受教练组赏识,如果不出意外,他将是浐灞新赛季引进的又一名外援。

  托尼今年29岁,身高190CM,此前他在突尼斯联赛效力,曾经参加过丰田杯,在来浐灞队之前,他还刚刚参加了非洲杯冠军杯联赛的决赛。据其经纪人介绍,他虽然在巴西的名气没有夏伊德大,但实力不可低估,190CM的身高保证了他有良好的头球技术。这一点也基本得到了浐灞队教练组的认可,据浐灞队的某位教练介绍,俱乐部决策层和教练组已经认真的观看了托尼的比赛录像,从录像来看,他的确是一名实力的球员。现在浐灞俱乐部正在为他办理前往韩国拉练的签证,这也就是说,新赛季他加盟浐灞队的几率也在90%以上。

  另外,今年由于中国足协响应亚足联的号召,对于外援的使用政策是3+1,因此浐灞俱乐部已经初步确定将“1”留给一名澳大利亚后腰。其具体人选将在目前试训的丹尼尔和一名墨尔本胜利的球员之间产生,丹尼尔通过最近的几场热身赛来看,技术不错,视野也很开阔,但缺点是防守能力不强,这让教练组举棋不定。至于其他外援名额,浐灞队正在考察之中,原则是:弥补软肋、增加厚度、丰富打法、着眼长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