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09乒超赛程公布:比赛为期3个月 进行18轮双循环

    搜狐体育讯 近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赛程公布,男女各十支队伍将展开为期3个月的激烈争夺(从2009年5月23日起至8月23日结束)。今年的乒超联赛基本与上赛季的模式一样,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不过与上赛季不同的是,第一阶段单循环改为主客场双循环。

  第一阶段由10个参赛俱乐部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循环赛的成绩排名将作为第二阶段比赛的分组、排序和确定主场的依据。第一阶段采用双循环主客场赛制,进行18轮,各俱乐部均拥有9个主场。在第一阶段获得第5名和第6名的俱乐部不再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俱乐部在第一阶段比赛中获得的成绩排名即为本赛季的最终名次。

  此外,第二阶段比赛争冠组首轮被淘汰的俱乐部和第二阶段比赛保级组首轮获胜的俱乐部不再进行争夺3、4名和7、8名的附加赛。排名第10的俱乐部将直接降级,排名第9的俱乐部则将赢得与甲A队打附加赛的权利。

  09年乒超联赛将于5月23日揭幕,8月23日结束。男子团体参赛队伍如下:上海冠生园、浙商银行、宁波海天、山东鲁能、四川全兴、江苏江南电缆、锦州银行、八一工行、河南漯河、海宁皮革城·鸿翔。女子团体参赛队伍如下:山东鲁能、辽宁鞍钢、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八一工行、北京时博国际、北大方正、江苏中超电缆、广东二沙、重庆康德、大同云冈·雁北宾馆。

  第一阶段比赛日为:5月23日、27日、30日,6月10日、13日、17日、20日、24日、27日,7月1日、4日、8日、11日、15日、18日、22日、25日、29日。男子方面,宁波海天首轮便要与八一工行狭路相逢,马龙与王皓的对决将上演巅峰对决。女子方面,北京时博国际与北大方正首轮便要上演“京城德比”,张怡宁与李佳薇的PK将再度成为焦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八月上演最后激战。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