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前瞻:马龙欲复仇波尔 张怡宁望战克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签表揭晓,马琳、王励勤和陈玘所处的男单上半区形势大好,刚刚在科威特赛实现两连冠的马龙则将连续遭遇奥恰洛夫、郝帅、波尔等内外战考验。女单刘诗雯和郭焱之间的胜者若不能成功扫雷,姜华珺有望再度给张怡宁制造麻烦。 >>国乒卡塔尔赛前景如何?

  男单:二马形势迥异 马龙欲复仇波尔

  上站科威特赛亚军王皓临时退赛,参赛名额由郝帅递补。马琳升至头号种子与王励勤和陈玘一同把守上半区。马琳处在1/4区,前两轮对手实力较弱,第三轮可能迎战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1/4决赛可能遭遇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若能正常发挥,马琳不出意料将锁定一个四强名额。陈玘和王励勤同处2/4区,陈玘1/8决赛可能迎战朱世赫,这位韩国削球名将在上周科威特赛大爆发,战胜王励勤几乎力擒王皓。陈玘若不能成功守关,朱世赫有望再度挑战王励勤。

    签表:乒联卡塔尔赛男单签表 马龙有希望再战仇敌波尔

  没有中国选手身影的3/4区堪称死亡之区,云集了德国一哥波尔、韩国名将柳承敏、日本天才少年水谷隼、瑞典老将佩尔森等众多好手,柳承敏近期状态极为低迷,第二轮可能再遇上周输过的德国三单苏斯,柳承敏若再度爆冷,将连续四站公开赛止步第二轮。相比而言,德国一哥波尔实力高出该区对手一筹,有望突围而出锁定一四强席位。刚刚实现巡回赛两连冠的马龙把守4/4区,1/8决赛可能迎战德国新星奥恰洛夫,若能获胜有望与队友郝帅会师1/4决赛。马龙上周曾大胜郝帅过关,晋级形势占优,半决赛有望对战德国一哥波尔,马龙近两战均负于对手,小将许昕则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两将欲为一姐扫雷 丁宁战福原爱

  头号种子张怡宁与队友姚彦把守1/4区,第二轮可能对阵日本选手福冈春菜,姚彦第二轮则将遭遇荷兰老将李佼,张怡宁若能克服连续征战的疲惫,正常发挥,不出意外将锁定一个四强名额。同处2/4区的刘诗雯和郭焱形势不利,两人在第二轮便过早相遇,上周科威特赛,郭焱战胜刘诗雯进四强,不过在年初首站斯洛文尼亚赛,刘诗雯曾大胜郭焱,两人实力比较接近胜负难料,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有张怡宁“克星”之称的姜华珺,这位中国香港名将上周刚刚大胜张怡宁士气旺盛,刘诗雯和郭焱之间的胜者若不幸扫雷失败,张怡宁难免与“克星”姜华珺再度狭路相逢。

    签表:乒联卡塔尔赛女单签表 张怡宁与"克星"同一半区

  中国队在下半区只有丁宁和郭跃两名选手,小将丁宁刚刚在科威特赛夺冠,收获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卡塔尔赛被分在3/4区,第二轮可能遭遇日本一姐福原爱,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中国香港老将帖亚娜,丁宁若能延续近来的良好势头,不出意外将锁定一个四强名额。郭跃作为二号种子把守4/4区,第二轮的潜在对手是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若能获胜有望直闯半决赛。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马龙 | 波尔 | 郭焱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