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鲁尼养伤闲暇拍广告 被小球员穿裆无奈傻笑(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7日0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自古英雄出少年!近日鲁尼在为Nike公司拍摄一辑广告片时居然被一名“小鬼”戏耍,这位“无名氏”面对曼联大牌毫不畏惧,用脚底踩球等一系列漂亮动作穿裆过掉了鲁尼,而这并非是广告片的精心设计,而完全是在开拍前热身时真实发生的。

  最初Nike公司的设计就是让一群孩子与鲁尼踢一场五人制足球,然后通过广告向人们传达即使你不是英超球星也照样可以星光闪耀。但没成想在广告拍摄之前的热身中花絮更让人津津乐道。原来一位脚下活细腻但并未透露姓名的小球员,趁鲁尼不留神轻松完成了突破。这时场边的工作人员和场上队员一片欢呼,弄得鲁尼只能十分尴尬的傻笑。

  在球场上一向不服输的鲁尼为了挽回面子,立即要求将摄影机打开再次接受这位小“群众演员”的挑战,尽管这一次鲁尼全神贯注,但还是被“无名氏小鬼”以差不多相同的方式过掉。不知道鲁尼心中会不会将这个小孩的技术与队友C罗比较一番。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鲁尼并未因此恼怒或者不悦。“那个小伙子在拍摄期间穿裆过了鲁尼,坦白的说,维恩表现得很大度。在拍摄的时候大家都有说有笑,而且还展示了非常花哨的技术,这显示了五人制足球赛是展示你技术的最棒地方。”(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