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辣妹情人节"抛弃"小贝 时装周携手帕克娇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7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这对明星夫妇并未共度情人节!虽然《OK》杂志曾表示辣妹为与夫君共度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打算取消出席纽约时装周的计划;但根据《星期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贝嫂还能没有经住诱惑,而是在情人节抛下正在备战米兰德比的小贝前往纽约。

  据《OK》杂照当地时间13日透露,按照之前的约定,正在米兰效力的贝克汉姆本应赔爱妻一同前往纽约时装周,可万人迷近来状态神勇,已成为红黑军团不可或缺的一员,在米兰德比前离开球队无疑是天方夜谭。可对妻子百依百顺的英格兰球星又不想独自度过情人节,于是希望为辣妹制造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以表歉意——千朵玫瑰簇拥下共进烛光晚餐。

  维多利亚也曾为此心动,知情人甚至表示她将留在米兰陪伴小贝。可在贝帅却在2月14日出现在纽约时装周,用行动击碎了英国名人杂志记者的猜测。而且辣妹的情人节并不孤单,陪伴她的正是NBA球星帕克的妻子伊娃。二人身着靓装共同在纽约时尚周中亮相。(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