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马奎尔意外轻松获胜进八强 为战丁俊晖加紧训练

马奎尔轻松晋级
马奎尔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 2008-20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拉开战幕,这是2009年进行的第一项排名赛。在今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苏格兰名将马奎尔以5-0轻松击败普瑞斯,晋级16强。

  今天比赛一开始世界排名第二的苏格兰人打的非常紧凑,牢牢掌握了比赛节奏,仅以85分钟结束战斗,赛后对于如此轻松的获胜,马奎尔表示非常惊讶:“我很惊讶会以5-0取胜,在前两局他本来有两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我没有给他机会。”

  他继续说道:“我一直刻苦训练,但是却无法预料正在进行的比赛,今天我的发挥还不错,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下一轮的对手,马奎尔很可能遭遇中国选手丁俊晖,对此他显然有着足够的心理准备:“无论下一轮是谁,都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会认真备战,加紧多做训练。”

  普瑞斯惨遭横扫出局,心情自然不佳:“这让人感到非常沮丧,我错失了许多非常简单的球,比赛的节奏实在是太快了。”(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