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吴鹏手术百分百成功 主治医师表态不会影响水平

    搜狐体育讯 虽然所有的人都称吴鹏此次受伤只是一个小手术,但吴鹏还是在浙二医院受到了相当高规格的重视。北京时间2月16日,吴鹏接受了右胳膊受伤后的手术。参与手术的浙二医院骨科主任医师严世贵表示:“吴鹏一定会比以前游得更快。”

  据了解,参与吴鹏手术的人员无论是医生,还是麻醉师,都是主任级的专家。从16日上午10点半被推进手术室,到12点被推出,除去麻醉时间,吴鹏的手术时间其实1小时不到。

  严世贵医师介绍,吴鹏的伤叫右尺骨鹰嘴粉碎性骨折,这个伤对游泳运动员,特别是蛙泳选手影响挺大,“手术过程中,由于有些碎骨已经嵌入肌肉,医生要将这些小骨块重新取出,并放回原位,然后再用钢丝和钢针组成的张力带以及铆钉加以固定。”其实手术可以选用自动溶解的铆钉,但考虑到吴鹏术后的运动量很大,手术还是选用金属铆钉,张力带和铆钉都不会影响吴鹏训练,可以在全运会后再取出。”

  手术后,吴鹏的右胳膊三天后就能弯曲,1个月后可以下水,3个月后完全恢复训练。对于这次受伤会不会影响他的游泳水平,严医师表示 ,手术非常成功,再加上吴鹏训练非常刻苦,一定能比以前游得更快。(铁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 严世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