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张连伟梁文冲将与亚洲高手竞逐美国名人赛资格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六日电中国顶尖高尔夫球员张连伟、梁文冲将参加今年开始举办的亚洲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与众多亚洲球手一起竞逐参加美国名人赛的资格。

  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与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携手,将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办成一项新的赛事--亚洲业余锦标赛,邀请亚洲各国和地区的顶级业余选手同场竞技,冠军将获得参加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的资格。


  该赛事将成为除美英两国业余锦标赛外,全球惟一与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联系的高尔夫业余赛事。今年的赛事将于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一日举行,赛制为四天比杆赛,预计将有一百二十名选手参赛。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后表示,“比起欧美五百五十多年的高尔夫历史,亚洲,特别是中国高尔夫历史很短,只有二十多年。但是,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新经济的增长很迅猛,带动了高尔夫的发展。”

  他说:“现在,亚洲年轻一代参与高尔夫的人数迅猛增长,有许多有天赋的年轻选手。亚洲也需要更多、更好的青少年业余赛事,从中诞生世界级的选手,为全球高尔夫发展做出贡献。观澜湖作为诞生在中国的全球最大规模的球会,一直非常希望为年轻一代的选手提供参与、享受高尔夫运动的最好平台。这项新的赛事将成为一个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