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全明星赛NBA总裁收珍贵礼物 北川少年梦想成真

  作为压轴大戏出场的NBA全明星正赛果然没有让球迷失望,菲尼克斯甚至还见证了一个历史时刻的诞生——分开五年的OK组合不仅再度并肩作战,奥尼尔还与老“冤家”科比一同捧起MVP奖杯。相逢一笑泯恩仇,OK组合在凤凰城延续着那段只属于他俩的传奇。

曾经率领湖人夺得三座总冠军奖杯的OK组合昨天率领西部明星队以146比119轻取东部明星队。

  ◆◆◆现场·面具+街舞 奥胖非凡登场

  前天扣篮表演时,场下的奥尼尔曾对德怀特·霍华德的“超人归来”这一搞怪表演撇了撇嘴;一天之后,奥胖用实际行动告诉霍华德,谁才是本届全明星的娱乐至尊。去年落选全明星,让原本准备了一箩筐搞怪节目的奥尼尔郁闷不已,今年重返全明星,奥尼尔在昨天开幕式上就开始一展娱乐才能:当东西部明星队的替补球员都介绍完毕后,唯独不见奥尼尔的身影。此时进入街舞团表演时刻,突然,一个身材异常高大,戴着与街舞团一样面具的白衣人登场了,场下掌声一片,奥尼尔出场了!灵活的舞步,幽默的动作,奥胖的亮相非同凡响!

  奥尼尔的表演时刻才刚刚开始,中场休息时他与科比即兴玩起了一对一,观者不由赞叹他俩的亲密无间。第三节奥尼尔与保罗联手智斗霍华德,奥胖一个穿越霍华德胯下的击地传球交给保罗,随后切入内线,保罗将球一传,奥尼尔接球双手扣篮得手。霍华德在场上目瞪口呆,场下詹姆斯早已笑翻在地。

  ◆◆◆场外·OK再联袂 科比感谢主帅

  场上夺人眼球的奥尼尔,在场下同样是聚焦点,“这可能是我参加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了。”谈到西部明星队依靠自己的得分取得领先时,奥尼尔表示,“我必须对得起我的哥们儿,也就是科比,今天就好像是时间倒流到1999年到2002年之间,每当我想偷懒时,科比就会说,嘿,哥们儿,加油。”

  能言善道的奥尼尔赛后还一把搂过科比笑着说道,“我们的友谊从未间断,我们一直相互尊重。每次我们见面都充满了温情。”科比也笑着回应道:“菲尔·杰克逊(湖人主帅、西部明星队主帅)特意设计了一些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战术配合,我们像过去一样享受了比赛的快乐。”携手获 得 全 明星 赛 MVP后,科比与奥尼尔都是三度获此殊荣,与乔丹一样,奥尼尔又搂着科比表示,“都是伟大的传奇。”

  遗憾的是,姚明再次在这场娱乐盛宴中沦为配角,无论是出场亮相,还是比赛中的表现,小巨人都是中规中矩,既无亮眼表现,也无漂亮数据,昨天他仅得到2分3个篮板。晨报记者 亢雪松

  特别关注

  训练刚完就观看 错过直播找视频

  CBA球员偷闲当粉丝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不仅吸引着普通球迷的眼球,正在征战CBA联赛的众多知名球员也是他们的忠实粉丝,记者昨天采访了张云松、杜锋等球员,他们都在忙里偷闲,使用各种方法关注着本届全明星赛。

  由于昨天上午北京队进行赛前训练,队员们大多在训练结束后第一时间跑回宿舍,观看正在进行的全明星赛。作为队内的“老”资格NBA球迷,张云松表示,“这届全明星赛要比以往的更好看,球员们都比以往更认真,对比赛更专注,尽管这是一场全明星赛。他们今年加强了防守,比赛更加激烈,观赏性也更强。”他还分析道:“以往的全明星赛,NBA球员们更注重表演,动作很花哨,但是比赛并不十分激烈。本届比赛,这些NBA球星们求胜欲都很强烈,比如两队的领袖人物科比和詹姆斯,两个人在场上有些较劲,是那种谁都不肯认输的心态。所以比赛打得很激烈,而奥尼尔、霍华德等人的存在,又让比赛延续了以往的表演色彩,总之,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全明星赛,令人印象深刻。”

  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张云松他们这样幸运,能够看到全明星赛的直播,比如因赶飞机错过直播的杜锋等球员。记者拨通杜锋电话时,他刚刚回到广东宏远驻地东莞,“我们昨天在天津打客场,今天一早就要赶飞机回广东,没看成上午的全明星赛。但是我一会儿就会上网,搜索一些比赛视频,昨天我就收集了一些扣篮表演的视频。”得知偶像科比与昔日搭档奥尼尔同获全明星赛MVP后,杜锋笑着说,“成,我得看看去,看看科比又有什么惊人表现,呵呵……”

  场外焦点

  NBA总裁接受珍贵礼物

  北川少年梦想成真

  晨报讯 当地时间14日晚,NBA官方在凤凰城举办了作为全明星周末场外活动的“中国之夜”酒会。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姚明、孙悦等球员出席了酒会。作为青岛啤酒邀请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武大伟备受关注,当他把一个签满灾区孩子心愿的篮球送给斯特恩时,年迈的NBA总裁流露出赞赏和感动。

  “非常感谢你在灾区做的一切,非常感谢青岛啤酒让这一切成为现实。”斯特恩对武大伟表示。随后,武大伟向斯特恩发出了邀请:“我代表北川灾区孩子们真诚地邀请您,在您有机会去中国的时候,能够去四川看看他们……”斯特恩欣然接受了这份遥远但却诚挚的邀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霍华德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