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威尔士赛斯威尔逆转胜艾伦 马奎尔史蒂文斯过关

[马奎尔轻松挺进次轮]
威廉姆斯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循环赛威尔士公开赛正赛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马奎尔5-0轻取普瑞斯,乔斯威尔和艾伦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最终斯威尔5-3获胜。另外一场则是放在这个比赛日进行的资格赛最后一轮,主场作战的史蒂文斯5-4艰难战胜希克斯。

  马奎尔5-0普瑞斯

  马奎尔最近两个赛季表现出色,上赛季夺得北爱赛和中国赛冠军,本赛季虽然至今还没有在排名赛中夺冠,但是在上海大师赛和英锦赛中都是杀进了半决赛,不久前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中,马奎尔也是打进了半决赛,整体表现非常稳定。马奎尔首轮对手普瑞斯是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的,在连胜三场之后闯进了正赛。

  比赛中马奎尔占据了压倒性优势,除了首局仅仅打出单杆35分之外,其余几局都是打出了单杆50+的成绩,虽然普瑞斯也打的非常顽强,在前两局曾经和马奎尔展开了对攻大战,但是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最终马奎尔5-0轻松拿下首场比赛,晋级第二轮之后,马奎尔将对阵丁俊晖和史蒂文斯之间的胜者。

  马奎尔VS普瑞斯具体比分

  70(35)-22, 80(55)-48(48), 74(69)-0, 78(78)-3

  艾伦3-5乔-斯威尔

  艾伦最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但是整体表现并不是很稳定,虽然偶尔有精彩的比赛打出来,但在排名赛本赛季至今最佳战绩仅仅是巴林赛的八强。乔斯威尔本赛季表现糟糕,“海盗”想比上赛季下降明显,排名赛几乎没有突破首轮关。

  但是本场比赛乔斯威尔状态更佳,首局比赛就打出了单杆69分成功拿下,第二局艾伦及时调整状态,单杆打出45分回敬斯威尔,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艾伦继续强势进攻,单杆又是打出了70分,连胜两局2-1反超了比分。但是小将关键时候欠缺稳定性,乔斯威尔开始逐渐找到感觉,第四局比赛单杆打出50分将总比分追成平局。随后艾伦在第五局再次将总比分反超3-2领先,之后比赛进入了乔斯威尔的控制,连胜三局最终以5-3逆转击败艾伦。乔斯威尔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亨德利和古尔德之间的胜者。

  艾伦VS乔斯威尔具体比分:

  0-74(69), 79(45)-45, 78(70)-1, 6-68(50), 63-25, 1-64, 0-72, 46-59

  史蒂文斯5-4希克斯

  主场作战的“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得到了主委会的特例在正赛之前进行资格赛最后一场,对手是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的希克斯。最近几个赛季史蒂文斯状态低迷,已经逐渐淡出顶尖选手行列,但是本赛季情况有所好转,曾经在巴林大奖赛中打进决赛,但遗憾的输给了罗伯逊,整体状态呈现恢复上升势头。

  虽然对手名不见经传,但是史蒂文斯的比赛进程则是打的异常艰苦。史蒂文斯在首局打出单杆62分轻松拿下,但是随后比赛中两人陷入苦战,前四局比赛战成2-2平。下半场开始,希克斯突然发力连胜两局,总比分4-2领先手握赛点,随后史蒂文斯显示了其经验丰富的一面,在巨大的压力下连胜三局,成功上演大逆转5-4淘汰了希克斯。史蒂文斯晋级正赛首轮后将对阵中国选手丁俊晖。

  史蒂文斯VS希克斯具体比分

  104(62)-0, 47-59, 66-59, 0-69(52), 18-79, 46-77, 74(74)-0, 71(67)-1, 71-22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威尔 | 艾伦 | 史蒂文斯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