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深圳赛新秀表现抢眼 周继红:小将尚不能挑大梁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刚结束的深圳跳水赛上,面对郭晶晶等5位北京奥运会冠军缺席的情况,包括张新华等多位中国队新秀表现抢眼,但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希望大家能对他们多些耐心,这些小将要想挑大梁还需时日。

  在男子单双人三米跳板都夺冠的张新华及女子10米台选手康丽等新人这次表现不错,但周继红表示,由于冬训效果不错,因此这些新秀表现出色在意料之中,她同时否认他们已可以完全挑大梁,“他们的大赛经验还需丰富,技术细节还需提高。

而有的奥运参赛选手这次成绩一般也很正常,他们有实力,只是还需要时间调整。”

  此外周继红介绍,新一届国家集训队的教练班子进行了调整,比如何姿的教练从胡恩勇转为钟少珍;周吕鑫的教练从李青换成了胡恩勇等,这都是综合各方面因素,为了队员的训练保障和提高作出的调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张新华 | 胡恩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