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武大伟邀请斯特恩来北川 NBA总裁祝福灾区孩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携中国球员姚明、孙悦以及NBA众多篮球界名宿出席了“中国之夜”酒会。在酒会上,来自四川的大学生武大伟将一个签满灾区孩子心愿的篮球交到了斯特恩手中,武大伟还向斯特恩发出邀请,请他来北川看望热爱篮球的孩子们。

  在“中国之夜”酒会上,由青岛啤酒资助来到全明星的武大伟特意准备了一份珍贵的礼物——由北川中学的孩子们亲笔签名的一个篮球,孩子们在篮球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对家乡最美好的祝福。

  斯特恩安排NBA的工作人员准备了一场接受礼品的仪式,并在姚明等人的注视下接过了这个珍贵的篮球。随后武大伟向斯特恩发出邀请:“我代表北川灾区的孩子们真诚地邀请您,在您有机会去中国的时候,能去四川看看他们。”斯特恩当即同意,并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北川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