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体坛冷热榜:CBA北京男篮大胜东莞 吴鹏手骨骨折

  昨天,应该是挺热闹的一天,国际体坛进行了很多吸引眼球的焦点赛事,像NBA全明星,像意甲的米兰德比,像伊娃的又一次破纪录等等。相比之下,国内体坛就显得太冷清,太惨淡了。不是说国内真的天下太平,全然无事,也有一些七零八碎的小事,但是,就好像吃惯了大鱼大肉,青菜豆腐就变得难以下咽一样,那些事情,现在看来怎么都不算新闻,怎么都引不起兴趣。

  也难怪,经受奥运会熏陶之后,一般的小打小闹已经很难引起大众关注了,那些不太有趣的新闻,让这一天变得非常之冷。

  CBA:北京135∶114东莞

  昨日,在延时进行的一场CBA比赛中,北京队以135∶114击败东莞队,135分也创了北京队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平心而论,在如今的国内体坛,第一运动足球地位的大幅下滑,排球运动依然半死不活,CBA已经成为为数不多的体育界撑场面的联赛了。只是,再好吃的菜,如果天天吃也有腻烦的时候,更何况相比国际水准的联赛,CBA也只是一般而已,联赛进行到三十多场,不可避免地开始审美疲劳,更何况,昨日比赛的双方还不是浙江球队,我们没有理由关心。

  至于球星,在已经被惯坏了的中国球迷眼里,除了姚明和易建联,其余都算不上“星”。

  足球:国脚又走一个,国足选帅开工

  昨日,“落架凤凰不如鸡”的足球圈里发生了两件事:季铭义已赴韩国K联赛的济州联队试训,又一名前国脚“出逃”了;与此同时,随着南勇被正式扶正,各级国家队主帅的遴选工程也轰轰烈烈地开工了,而沈祥福正无限接近国足主帅的帅位。

  在这里说两句,现在的国脚,有多少人还记得住他们叫什么,是踢什么位置的,比之上世纪的郝海东、范志毅之流全国皆知,是不可同日而语的,逃就逃吧,反正留在国内也是姥姥不疼婆婆不爱,没人对他们有太高指望。至于选帅的事情,其实更烦人,事实证明,换谁都不好使,还去关心换的是谁,有这个必要么?

  游泳:吴鹏摔了一跤,手骨折了

  这几天的泳坛没有故事,只有事故,杭州小伙子的吴鹏前天不小心摔了一跤,结果造成右手的肘关节粉碎性骨折,今明两天就要动手术。不过,他不得不缺席日本公开赛以及四月份在绍兴举行的全国冠军赛。

  作为杭州老乡,我们其实有必要对吴鹏表示慰问的,但走出浙江,甚至只要走出杭州,有多少体育迷还记得吴鹏这个名字,就很成疑问了。吴鹏最大的机会,是在去年八月的奥运会,很可惜,人们只记住了菲尔普斯,吴鹏摔了一跤这件事情,远远无法像菲尔普斯吸毒那样让人兴奋。另外,因为他的因伤缺席,本来四月份浙江媒体可以在绍兴好好忙一通,热闹一通的,现在看来又要冷下来了。

  网球:迪拜赛彭帅被淘汰了

  昨日,在总奖金额达200万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冠军赛中,中国金花彭帅不幸被罗马尼亚姑娘尼楚勒索逆转,被淘汰出局。

  我们要好好想想,但凡有中国金花的比赛,媒体都不遗余力地捧,去追,是不是有点自欺欺人了些。如今的中国女网,有点像过去的中国女足,只靠着寥寥一段时间的辉煌,几次好成绩,是不是能保证长期的繁荣昌盛,女足的现状告诉我们:不是。

  观赏度不算太高的女双比赛,就能让我们忘乎所以地把刚刚起步,还很稚嫩的中国女网捧得这么高,这合适吗?刚刚打过的联合会杯告诉我们,金花与俄罗斯红粉们相差真的好远,须知,从高处摔下来才叫惨呢。而且,从目前来看,对于女网的关注度,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