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姚明淡看全明星赛只想凑热闹 火箭糟糕无心娱乐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姚明用了“看比赛”来形容自己的感受。“本来没准备做什么,就想来凑凑热闹。”也许受到火箭近期的糟糕战绩影响,让姚明无法找到娱乐的心情。不过能够得到几天的短暂休整,还是让姚明开心了一些:“和许多老朋友叙旧,也参加了很多晚宴,结识了新朋友,我还是很享受这样的过程。


  也许只有比赛之后,姚明与王宝强在混合区的意外相遇,才让姚明找回了一些全明星的感觉。“你的两部作品我都看了,非常喜欢。”姚明说,而王宝强更是一脸敬慕。“我更喜欢你。我就是过来支持你的。”

  搞得姚明都不好意思了。“咱俩就别争了,免得让人又想起2月14日。”姚明呵呵地笑了。曹琅

  配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