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演绎高度无极限 再破女子撑竿跳纪录

  早报讯5米!北京时间昨晨,伊辛巴耶娃又创造了新的女子撑竿跳世界纪录。这是“撑杆跳女皇”连续第六年在顿涅茨克打破世界纪录并收获金牌,并使女子室内撑竿跳的成绩首次达到了5米的高度。

  顿涅茨克是伊辛巴耶娃的福地。
从2004年在这里以4米83的成绩打破同胞费奥法诺娃保持的原室内世界纪录开始,她就一发不可收拾。2005年的4米87、2006年4米90、2007年4米93、2008年4米95,再到今年的5米大关,伊辛巴耶娃打破女子撑竿跳世界纪录的次数也从原来的24次增加到26次,这距前辈布勃卡35次打破世界纪录的纪录还有9次。从昨天的表现看,无论是室外的5米05,还是室内的5米,目前看来都远没有达到这位撑竿跳女皇的极限,她还有充足的时间来书写属于她的新神话。

  进球无极限

  早报讯昨天凌晨劳尔对希洪竞技的梅开二度,不仅令皇马客场4比0轻取对手,也让自己以309球超过迪斯蒂法诺保持的俱乐部总进球纪录,同时也追平了迪斯蒂法诺的216球西甲联赛进球纪录。

  “未来十年内不会再有劳尔。要看到另一位球员打破劳尔的纪录,恐怕还要等很多年。”皇马主帅拉莫斯赛后毫不掩饰自己对劳尔的赞美。那么,对现在只有31岁的劳尔来说,极限到底有多高?前辈迪斯蒂法诺的回答是:“他(劳尔)才31岁,能踢到三十七八岁。到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他能打进400球或者450球。”

  讨薪无极限

  早报讯在最近一周内,已经三个月没有领到一分钱薪水的西班牙地区联赛球队贝加索队球员们意外地成了焦点。继5天前在球赛开场之前,集体在球场中脱掉运动短裤向俱乐部高层抗议之后,昨天他们再出新招,在更衣室内集体脱去了上衣、球裤和内裤,球袜和球鞋是他们身上仅有的“装备”。19名球员分成两排肩并肩站在一起,前排球员们用一个印着银行账号的白色横幅遮住了私处。贝加索球员们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全社会求助,他们希望每一个愿意帮助他们的人都可以将钱款汇到横幅上所列的银行账号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